close
起因是因為愛小絲在HOLA貪便宜買了個大抱枕的枕心
而她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枕套

所以這個大抱枕一直從台南裸露著身體(圖1-70X70公分)
直到六月份大搬家而回到家裡
我們一直在想要買布料來自己車枕套
(這小孩應該早就算準我的縫紉機是個好物)
可是六月是期末超忙碌...七八月是我的致命期
所以一直到八月才在網路上標到想要的布料(圖2)
(大約買了3呎才夠用)
布料也上網買...當然...不然跑一趟永樂是一碼一碼的殺呢!
誰叫我們這城市沒有像樣的布莊及布料啊!!!
(花色是愛小絲覺得很Q的曬衣圖...綠色系)(圖3)
然後我開學了...招生真的很累人...瑣事也不少
所以她的枕套還是難產中...當然枕心還是袒胸露背的...
這週末終於振作起來...趁她去跟男朋友甜蜜
我努力的幫她偷偷做好枕套...希望她明天回家會得到驚喜^^
(謎之音....我真是個愛妹妹的好姐姐啊....!!!)

說真的不難做
之前做過枕頭套給外公了
方法都一樣
差別在於這枕心真的太大了...
做起來很累人...
先把縫份燙好...比較好車...因為布很大塊= =(圖4)
我車我車我車車車..其實很快的...(圖5)
(換邊繼續車...有腳踏板真好...)
(完成...偷偷擺回她房間)(圖6)

最後我幫她把剩下的布料拿去蓋櫃子了
變成一套呢^^(圖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