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主任的妹妹下週開刀,

原因是之前在小診所檢查出疑似癌症,

昨天去大醫院確認過了,下週要開刀作細步診斷。

覺得很駭人,她才大我兩三歲吧!

我還蠻喜歡她總是貴氣逼人的大小姐模樣,

沒想到還沒三十歲就發現癌症,剛剛收mail,

也看了幾封國小同學寄來的信,我們當過一陣子同事,

她跟舊老闆不合,離職後偶爾還是會看到她的信件,

我承認有時我比較懶得跟朋友聯絡,有時想到要連絡,

卻又因為太少連絡,而不知道從哪聊起!

有時,卻又因為太久沒聊天,或許會佔用對方很多時間,

想到就又作罷,而且自己想做的事總是很多的樣子,

連睡覺都被我嫌浪費了!怎麼還會想去打擾朋友!

喔!都是題外話....回到mail這個話題...

其中兩封讓我很感動,內容不贅敘了...加上今天得知的消息,

深深的覺得,覺得有必要的人,我們就要適時去聯絡關心,

那怕是聽聽對方聲音也好,畢竟我們誰也不知道,

明天的我們,會有怎樣的意外會降臨在我們身上,

會有怎樣的事件,落在朋友家人的身上,

老爹明天下午要去醫院了,這兩天一直很不安,

雖說是常聽到的手術,可是想到老爹的身體要動刀,

心裡還是有點惶恐,老媽明天起會陪老爹住院將近一週,

下週一個人在家,早晚燒香、澆花、餵魚,老媽提醒好幾次了,

一整個就是很不放心我,反倒是我也想去醫院,可是工作沒辦法請假!

下週我應該會瘋狂做東西吧!!

心情不好或是很不安很不安的時候,我會塞很多事給自己做,

剛剛又做好兩個面紙套了,我也不知道我一個人有三四個面紙套要做啥?

就只是想做東西!想讓自己沒時間胡思亂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