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想做點東西(莫名...可能有點不安吧),

前兩天本來就要開工了,可是整晚莫名頭暈,只好作罷.......

昨天晚上正好吃飽飯早點回家,也不會想邊吃飯邊看新聞,

一回到房間翻出布料跟工具,就開工嚕!

拿出設計的草稿圖、布剪、長尺、布料、布尺、水消筆(其實快沒水了)

良好長度,畫下需要剪的布,剪布(我覺得最麻煩的時間...)

然後就變成很多塊長條型的布料嚕!

開始按照當初想的去車縫(修好了當然用它縫...又快又美觀)

這是可以拿來掛的帶子(下面是我的兩光縫紉機...牌子被我打上馬賽克了)

初步就真的像個面紙套了,可是發現一個重點...

似乎得要內裡比較好看(縫合的地方才會被藏住)

我的床...(羞)

可是當初就是懶啊...所以沒想好內裡的部份

基本上因為做到這裡就想休息了,因為內裡要跟外面一模一樣啊!!

又要剪一樣的布= =一樣的車工,想到就累!

本來還信誓旦旦說沒做完不睡(想太多了我)

早上跳下床,先翻出薄棉布(我沒有其他大小適合作內裡的布了= =)

我畫...我畫...我畫畫畫,我剪...我剪...我剪剪剪,我車...我車...我車車車

步驟都一樣,可是感覺快多了,嘿嘿!

然後把內裡外翻跟原本的面紙套一起車邊,再翻過來!

這時候發生慘劇!!!我忘記把後面兩片帶子(包住面紙盒以防掉出來的)縫進去了!

喵!只好醜醜的縫在內側嚕!又縫錯!!能用就好(只好自我安慰)...

麻豆而(面紙盒)是加油站的= =我家莫名的多,也打上馬賽克了...哈哈!

我的粗腿入鏡了(大驚!!!)

縫好的內裡圖,這次應該算實驗品...下次我會做更精緻的...嘿嘿!!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